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高新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履职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0

10月28日,太仓高新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区内人大代表、议政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全体代表作了高新区经济发展形势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王红星肯定了近年来高新区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高新区的发展沿革,当前重点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各位代表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高新区是太仓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和排头兵。目前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期,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对德合作等工作都在关键阶段,高新区全体人员要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落地生根,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代表能继续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