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2 13:34



9月3日-4日,城厢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各个条线的镇人大代表及各领域的56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权利,会议听取和审议城厢镇2020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城厢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城厢镇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城厢镇2020年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报告,依法选举顾强同志为城厢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强调,今年注定是一个非同寻常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两场硬仗”在这里交加。城厢镇审时度势、乘势而上,抢抓太仓进入“高铁时代”、沪太“同城效应”重大发展机遇,发挥“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桥头堡优势,凝聚“激擎先锋”力量,乘风破浪、勇攀新高,以“四善四美”勾勒出“善美首镇 幸福城厢”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