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沙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4:26

8月24日,沙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线、各领域的全体人大代表及100余位列席及特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沙溪镇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及沙溪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沙溪镇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经过代表们的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上报告。




大会会期一天,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本次会议是在太仓市全力冲刺“四大两提一进”和沙溪镇全面推进实现“三一当标兵、三年进百强”的首战冲锋之际召开,对团结和激励全镇干部群众拼搏奋进、永攀新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沙溪镇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沙溪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