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娄东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4 09:07

为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娄东街道人大工委于7月28日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工作部署会,三十余名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苏州市、太仓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对引领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会议明确了“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工作目标,要求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开放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区域一体化法治建设等“十四五”时期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代表开展实地调研、接待选民活动,为提出可供编制规划纲要参考的有效建议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