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3:53



7月31日,城厢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结合全市人大“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月”主题,代表们听取了来自不同行业的13名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围绕“评议营商环境”主题讨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影响我市营商环境的金融政策、营商成本、政务服务、法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成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龚雪刚建议,要搭建信息平台,建立企业同行业间或关联行业间的联系群,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信息共享,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安帝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燕认为,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办事流程,细化办事指南,加大“太e办”政务服务平台推广,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方舟标识有限公司负责人居景倩表示,政府在营商环境总体规划方面,应多从法治角度规范、引领、制约,培养一个良性的、健康的、法治的、充满活力的、具备良好创新生态的新时代营商环境。


在下一步工作中,城厢镇将积极发挥人大优势,依靠代表汇聚更多民意,注重实效推动解决问题,努力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太仓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