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双凤镇人大部署落实“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14:43

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落到实处,双凤镇人大于7月8日召开主席团会议,对“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镇人大负责人强调了专项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动员各代表小组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通过专题调研、问卷调查、交办意见、听取汇报、满意度测评等多种方式收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和经典案例,把“找问题、抓整改、促优化”贯穿评议全过程,注重实效推动解决问题,助力擦亮“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代表们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关心企业发展,面对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营商环境建设步履不停、标准不减,出台惠企政策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作为人大代表,将积极参与“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月”的活动,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填写问卷,为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