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9


近日,城厢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我镇关于2020年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专题汇报。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政府实事工程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肯定了政府“办实事、求实效、惠民生”的工作举措,各项目稳步推进。但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工程也存在实施时间不确定、工程情况错综复杂、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代表们建议,要更加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和重大工程的建设,把项目工程建设作为体现执政为民思想的重要抓手,诚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民解难题,坚持不懈为民做好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利益问题;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把握节点,责任到人,挂图作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对此次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社会治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通过项目的实施,切实加以补齐;要主动跨前,加强协调,切实提高项目工程质量。

会议还商议了镇人大主席团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年中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