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4:05

近日,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该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采取“现场看+坐下谈”的模式,结合第一季度镇级环境考核结果,先后视察了伟阳社区东新45组,太丰社区老花墙片区,胜泾东薛家泾,新农912组,永丰龙古5个村(涉农社区)人居环境点位。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结合各村的优势和短板,对比总结,找差距、提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村(涉农社区)主要干部关于人居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各村“众志成城、逆流而上”的硬作风,激发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了“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同时建议对各村死角和盲区进行“曝光”,瞄准考核任务“深看”,聚焦重点难点“真看”,突出点面结合“实看”。特别是在特殊时期,政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强化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的跟踪服务,加强督促检查和联系对接狠抓序时进度扎扎实实推进环境整治,干干净净迎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