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人大专题听取2020年镇民生实事项目启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8 11:32

今年,城厢镇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经代表集体差额票决出5项民生实事项目,并下发了《关于成立2020年城厢镇政府实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20年城厢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计划书》。近日,城厢镇召开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专题听取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启动、实施情况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内容涉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教育养老增量提质、“平安城厢”建设和太仓市科技产业园功能提档等五个工程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全镇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政府向全人民的庄严承诺。受疫情影响,工作进度延迟了,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细化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全力加快建设速度,推动项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