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首页>乡镇人大

城厢镇人大代表视察数字城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18 10:39

  近日,城厢镇人大代表对镇数字城管系统运行情况开展视察。代表们听取了全镇数字城管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数字城管指挥大厅,并观看了数字城管运行流程的演示。城厢镇在全市率先建成乡镇数字城管平台,使得城管队伍管理更规范、执法效率更高,实现了城市管理由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型转变,由粗放定性型向集约定量型转变,由单一封闭管理向多元开放联动管理转变,数字城管在推进全镇社会建设和管理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对此,代表们予以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为,通过数字城管系统的有效运行,城市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不断提升。建议城管部门依靠科技力量更好地发挥城市管理职能,提升管理效率;认真总结数字城管试运行以来取得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推进、深化工作;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加强对城乡结合部违章搭建、违法养殖、非法加工木材等现象的巡查,及时发现、坚决制止新违章现象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