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首页>乡镇人大

城厢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2-08-02 10:45

  

 

  日前,城厢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在城厢镇新毛现代农业园区内,代表们看到了一道道坚固硬化的水泥渠道,一条条宽敞笔直的机耕道,一排排生机盎然的绿化树以及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格式农田。

  代表们了解到,近年来城厢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并把该项工作作为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排灌设施配套、农田平整肥沃、田间道路通畅、农田林网健全、生产方式先进、产出效益较高的建设要求进行实施。目前已建成的有新毛高标准农田近7000亩,并计划用2-3年的时间,全面完成城厢镇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代表们认为,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效益明显,能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最大限度提高土地生产效益,对稳定粮食生产,提高群众收益将起到十分重要作用,建议相关部门认真抓好工程建设,将项目真正建成惠民、富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