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首页>乡镇人大

双凤镇人大开展重点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30 16:00

  为进一步加大对政府当前重点重大工程的监督力度,双凤镇人大组织各选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镇古塘河圩区整治工程和新湖片区泥泾公寓式安置房建设情况,通过走现场、看展板、听汇报的形式了解工程情况和建设进度,督促政府重大重点工程优质保量、实惠民生。

  古塘河整治工程作为今年圩区生命线重点工程之一,政府投入1000万元对古塘河进行了河道疏浚2.8公里,建设圩堤工程5.6公里,使新卫村、新闯村太平南圩及三星圩的防洪能力明显提高。代表们在现场看过工程整治前后对比图板,纷纷表示认可,认为古塘河整治工程彻底改变了原来河道淤泥堵塞、水草杂生、水流恶臭不通畅的现象,有效改善了水环境和农村生活环境,也确保了圩区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代表们又视察了位于泥泾村的双凤镇新湖片泥泾公寓式安置房工程,今年年初公寓房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启动,建设包括多层、高层、小高层等19幢建筑,可安置农户1200多户,6月底桩基工程已经结束,地库工程及土建工程正全面开工建设。

  在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政府分管领导对今年圩区生命线整治工程和农民集中居住公寓房建设情况总体汇报,对政府当前圩区水利工程和农民安置小区建设表示非常满意,希望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城镇建设需求、社会发展需求、群众百姓需求,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更多的工作成效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