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首页>乡镇人大

双凤镇人大代表听取政府半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1-11-30 16:04

  812日,双凤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全体人大代表专题听取了镇政府2011年度半年度工作汇报。王莉萍镇长围绕双凤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全体人大代表作了认真细致的汇报,并向全体代表报告了镇十六届四次人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批评和建议的答复情况。

  年初人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34件意见、批评和建议涉及了道路交通、水利桥梁建设、城镇建设、民生社会保障、城乡一体化发展、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这些建议围绕我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热点、焦点问题,件件关系到百姓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双凤的全面快速发展。政府一一研究抓落实,多次专题讨论听汇报,代表意见、批评和建议都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其中近80%得到了落实。代表们对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对意见、批评和建议的答复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