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4


 

9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璜泾镇杨漕村太仓市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红星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参加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人大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参观太仓市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并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钱文辉说,今天的活动重温了太仓革命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太仓革命英烈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人大事业奋进动力,拼出人大机关太仓速度。要不忘来时路,感悟厚重党史精神伟力,汲取党的理论真理养分;要踏实脚下路,集中力量履行人大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走好眼前路,坚定服务伟大人大制度,奋力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要谋划未来路,精工细绘崭新履职蓝图,充分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王红星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太仓抗日、解放史以及党史学习体会上了专题党课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太仓革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潜心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汲取党史力量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