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7


71日上午8时,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在收看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时而严肃聆听,时而热烈鼓掌。




直播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文辉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认真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抓好“两个结合”:一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党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与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工作、增强监督实效、增进人民福祉,彰显新时代人大机关新作为新担当。

最后,钱文辉带领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以入党誓词宣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人大工作实绩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力谱写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