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了解各方需求 解决基层困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百村千企万户行”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3


 

6月29日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文辉赴沙溪镇开展“百村千企万户行”基层调研活动,进村入户、深入企业,了解群众企业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钱文辉先后走访了胜利村陈建华家庭和洪泾村孙佩玉家庭,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当了解到陈建华和孙佩玉都是老党员时,向他们传达了党组织的关爱和问候。对他们提出的小区环境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等问题,当场进行了落实,并鼓励他们发挥余热,为创新基层治理、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松电气、艾克机械两家企业生产车间一片忙碌,钱文辉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色、客户分布和生产经营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了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既要抓好生产经营,也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为太仓和沙溪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钱文辉还实地调研了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与乡村干部进行了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等方面的交流。钱文辉说,村两委既要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也要做好村民服务,解决他们的困难和合理的诉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大丰,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家宏、周鸿斌也分别赴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