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0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文辉带队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部分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离休干部范德昌今年93岁,党龄74年。他在1945年就参加革命先后参加过豫东战役、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解放后,范德昌接受组织安排到太仓工作,先后在太仓的税务、经济、财贸系统及多个乡镇工作,曾任太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文辉仔细询问了范德昌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并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享受幸福的晚年。

离休干部陆冬泉今年89岁,党龄70年。1949年5月,他参加了太仓解放后举办的第一批干部培训班,先后在乡镇、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曾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文辉和他促膝长谈,听老人讲述了太仓解放、港口建设以及在人大工作时期的故事,对老人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钱文辉表示,老党员为太仓的发展和人民幸福奠定了基础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当前全市上下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历史的见证者,一定要充分发挥老党员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市人大机关的离退休老同志,是推动太仓人大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人大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有16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大丰,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家宏、周鸿斌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