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3


——市人大机关开展“童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六一”儿童节当日,为持续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市人大机关党员赴市朝阳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活动在孩子们稚嫩而朝气的嗓音中拉开序幕。人大机关青年党员带领孩子们一起歌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等儿童歌曲,让红色词汇在孩子们的心间留下印记。随后,向孩子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旗的由来和寓意,与孩子们共绘党旗,让孩子们在画笔下描摹出对党的热爱。同时,将精选的红色故事绘本赠送给班级,当场给孩子们讲述绘本故事,鼓励他们从小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根脉。最后,带领孩子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将爱党爱国情感根植于孩子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