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张家港、太仓两地人大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9:59



5月18日,张家港、太仓两地人大举行“共学党史 共话发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率张家港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来太开展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率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参加活动,先后参观了太仓博物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图片展、太仓革命历史陈列馆、城厢镇永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等。

通过参观史馆,党员干部们更深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怎样孕育的、梦想是怎样启航的,从一点一滴的历史印记和历史故事中领略共产党人不屈的奋斗精神,接受党和历史的熏陶,洗礼心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通过了解娄江新城整体规划、空间结构布局、产业优势等,现场感受到“幸福”在这座城的生动注脚,期待早日把这座“未来之城”变成美好现实。




两地人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要持续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