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2

 


 

4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钱文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邹家宏、周鸿斌、蔡东辉、沈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切实立足人大职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人大代表解难题,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不断推进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