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9

9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卫其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周鸿斌、蔡东辉、沈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开门问策、问计于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践行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推动科学决策的生动垂范,有利于汇众智、凝共识、聚合力,形成“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最大公约数。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政府“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的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情况,做好审查和批准规划纲要的准备工作。要切实将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中、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发挥好人大处于民主法治建设第一线的作用,发挥好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代表机关的作用,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推动太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