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首页>机关党建

市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04 13:23

 

  1027日,市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上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阶段成效和主要经验,并对下阶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人大作风建设,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秦建明作重要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张连兴代表督导组讲话。

  按照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的统一部署,市人大参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今年3月上旬至今,市人大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完成了活动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秦建明指出,市人大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突出问题导向,切实保障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满意,抓好重点环节,积累作风建设宝贵经验。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环节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秦建明要求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起点,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市人大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切实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打造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太仓样本”而不懈奋斗。

  张连兴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市人大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态度鲜明,决心坚定,联系实际、部署到位,坚持标准、从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有力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他希望市人大在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乘势而上,乘胜前进,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夏林祥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