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首页>机关党建

市人大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4-06-13 16:01

  527日,市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人大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秦建明作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夏林祥主持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张连兴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秦建明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各级人大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第一线,全体人大代表是联系人民群众、听民声聚民意的主体,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务实的举措,认真开展好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

  秦建明强调,在下一环节工作中,要严格标准要求,认真抓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从严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以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态度,聚焦四风,开展六查,紧紧围绕四治四兴,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切实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具体。全面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联系人大的四风具体表现,认真查找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把话讲在当面、把问题摆上桌面、把矛盾化解在前面,找准问题、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