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和娄江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16 13:59


11月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和娄江新城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戚振宇,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雅萍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周鸿斌、顾建康参加活动。

在港区,王红星一行视察了之宝(中国)户外产品有限公司和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的产品都较大的知名度和市场优势,视察组听取了经营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希望两家公司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港区和太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视察组视察了太仓全球特色商品展销中心,希望中心充分依托港口、区位等优势,培育“展贸+零售”物贸新业态。视察组还视察了全面提档改造的郑和纪念馆,希望纪念馆通过更丰富的特色主题宣教和“三宝有礼”文创品牌打造,做好郑和文化、长江文化的保护开发和实践。

在高新区,王红星一行来到运营不久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视察了度假区的营地、光影世界、雪世界等,视察组希望高新区和运营方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做精管理服务,发挥好度假区的龙头作用,为太仓的全域旅游事业作出贡献。视察组还来到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度介绍,希望参建各方继续抓好项目的质量、安全和进度,并提前筹划运营准备工作。视察组还视察了太仓中德合作展示馆,希望高新区进一步拓展对德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引进更多德资好项目、大项目,以更高水平的对德合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