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顾建康副主任带队调研社保、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4:48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队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调研我市社保、医保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看了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劳动保障维权服务大厅、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等点位,并就社保和医保工作如何进一步便民利民展开座谈。市人社局、医保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社保和医保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现状、薄弱环节及下阶段计划。

顾建康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保、医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保和医保是关系到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市人社局和医保局要从为民服务的理念出发,推动工作更加高效,让老百姓感受到社医保办理的快速、简单、便捷;要从强化监管的思维出发,规范使用、严格管理社保和医保相关基金,细致开展各项相关工作,防范规避各类风险点;要从服务经济的角度出发,为百姓生活着想,为企业发展着想,为社会稳定着想,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