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开展白米泾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8

81日,人大常委会副主、白米泾市级河长邹家宏赴沙溪镇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总结回顾上半年白米泾河长制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邹家宏实地查看了白米泾三里桥段水质,认真了解当地河湖治理工作情况。白米泾全长8.7公里,共有支河20条,支河口门23个,流经涂松、凡山、庄西、渠泾四村,涉及太仓市级河道1条、镇级河道5条、村级河道17条。河长制改革实施以来,在各地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白米泾水环境面貌得到持续改善。

邹家宏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工作,需要少算眼前账、局部账,多算长远账、全局账,为子孙后代留下一汪碧水。他强调在年度任务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如既往做优、做实、做细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白米泾水环境迈上新台阶。在联防共治上下功夫,落实系统化举措、推进水环境改善、持续修复水生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常态巡查、治理、排查,做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纵深推进水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