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1:34

 

7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带队赴数字城市运营管理中心调研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听取意见。

周鸿斌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以人大的执法检查为契机,严格贯彻实施《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形成道路交通建管合力;增强道路交通规划科学性,做好顶层设计和提前布局,源头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拥堵状况;深化大数据分析应用,依托数字城市运管中心平台,强化精准执法、精准指导、精准治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系统施策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指数,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