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8 13:35

82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参加视察。市领导徐志强、王红星等陪同视察。




在港区,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海通汽车物流中心、之宝项目、斯凯奇项目、鸣志电器项目和港区政务服务中心、老镇区更新改造工程。在高新区,视察组视察了沪工智能、博泽汽车部件、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建设工地、娄江新城滨河公园、复星复游城项目、高铁南站片区等。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港区和高新区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项目建设得到有力推进。希望两区进一步坚定信心向前进,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力夺取“双胜利”,更好发挥主力军和主阵地作用,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为全市冲刺“四大两提一进”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