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挂钩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3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挂钩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深入学校、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通信公司、银行网点,开展实地督查,及时发现、纠正挂钩重点项目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难题。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到健雄学院督查高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陆卫其强调,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了关键阶段,希望健雄学院要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全院师生积极支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住细节,查找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形成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也分别对挂钩的重点项目开展现场督查,听进展情况、看现场整改、点存在问题、提整改要求,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