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首页>大事记

2014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4-07 10:14

  1日,广西省崇左市龙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集精一行来太考察现代农业园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大伦陪同。
  2日,贵州省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世刚一行来太考察依法治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陪同。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并讲话。常委会组成人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主任科员及各市代表小组组长、镇人大主席等出席会议。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明主持召开党组和主任联席会议、讨论党组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报告,加强和改进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及《太仓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制度》等三项制度。
  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召开第40主任会议,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有关事项。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副主任夏林祥就人代会的准备情况和意见作通报。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工作。
  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各委室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及在太的全国、省人大代表等参加。
29日,市委书记王剑锋在市委办《太仓信息(内刊)》第26期《关于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育质量的建议》上批示:“请赵市长对人大的建议作研究,提出方案报杜市长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