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首页>大事记

2014年12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4-07 10:15

  2日,在太的苏州市人大代表参加苏州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听取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预算法》讲座。
  4日,江苏省委召开全省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领导王剑锋、秦建明等在太仓分会场参加。
  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和审议2014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听取和审议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等三项制度;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朱卫清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过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免职事项。市政府副市长郑晋,市人民法院院长赵新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建伟等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周大伦主持会议。
  10日,解放军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来太视察“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陪同。
  12日,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兴祥一行来太考察乡镇人大和农村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等陪同。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市代表小组联络员会议,听取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反馈意见。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交流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林祥及部分筹备组负责人参加。
  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讨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及人代会准备工作情况。
  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为重点,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等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秦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