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首页>大事记

2015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4-07 10:16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代表小组组长、镇人大主席例会,交流2015年各市代表小组、镇人大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夏林祥主持。
  14日,太仓苏州市代表小组组织在太苏州市人大代表活动,讨论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交流代表建议的准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州市人大代表秦建明参加活动。
  19-22日,苏州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苏州会议中心召开。太仓代表团王剑锋、秦建明等40位苏州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主持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苏州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23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交通安全法大讲堂”,邀请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杨加永主讲。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月27日-2月1日,江苏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我市王剑锋、嵇永宁、顾振其等3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