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首页>大事记

2011年1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2-02-21 12:47

  7-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江苏宜兴召开务虚会,回顾总结本届工作和2011年工作,对新一届人大和明年工作提出建议。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常委会组成人员、副调研员、委室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各市代表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1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市、镇两级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关于全市各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调整201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应决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剑锋,法院院长杜敏、检察院检察长徐翔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市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各市代表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同时列席会议。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常委会驻会领导参加了所在选区的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10条。

  25日,市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江苏省、苏州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决定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29日,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江苏省、苏州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决定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和联络组工作职责及人事安排意见,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意见,关于选民登记核对和选民资格审查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两区”、科教新城、市级机关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安排意见,关于召开全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安排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长陆留生作重要讲话,市选举委员会主任孙耀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