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大事记
首页>大事记

2011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1-12-01 08:54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新湖村现场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对人大机关开展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为主题的“千名机关党员联千企”活动作动员和部署,并组织了工会活动。

  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和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等驻会组成人员实地查看了陆渡镇综治工作中心和信隆车料、武港码头两家企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提出建议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孙耀明在视察结束前作总结讲话。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双凤镇召开市代表小组组长、镇人大主席例会,交流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调研工作情况。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作讲话,副主任秦建明、龚士高出席会议。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嵇永宁、龚士高出席会议。副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上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十四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实施情况报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消防法》执法检查报告。会议同意周峰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会议通过了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文元,市“两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市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水利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生局、环保局、安监局、工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下午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农委绿化工作、市卫生局卫生现代化建设工作、市环保局生态建设工作,并组织了评议和民主测评。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市“两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市政府办、监察局主要负责人,民政局、农委、卫生局、环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作总结讲话。副主任龚士高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