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公报
首页>常委会会议>太仓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3-19 13:10

 201712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邹家宏、周鸿斌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建国,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原主任、副主任、原副主任,各市代表小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关于太仓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意见的报告、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决定接受赵新华因工作变动辞去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秦川为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决定接受张皓因工作变动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会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接受赵新华因工作变动辞去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补选秦川为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作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