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公报
首页>常委会会议>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2-05-07 17:05

201217日,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留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王文其、龚士高、袁国强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剑锋,副市长宋文元,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府办、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各市代表小组组长同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决议。会议认为,自2006五五普法开展以来,全市各级部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决议》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丰富形式,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圆满完成了我市五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六五普法要突出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宣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依法治理工作;要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要求,六五普法要进一步完善法制宣传教育体制和考核评估机制,落实经费,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形式载体和举措,政府、人大要分别履行好组织实施、监督检查职能,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联系群众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留生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孙耀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