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公报
首页>常委会会议>太仓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2-05-08 09:23

2012316日,太仓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副主任秦建明、夏林祥、嵇永宁、龚士高、袁国强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赵新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翔列席会议。市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各市代表小组组长同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孙耀明在会议结束前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国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