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公报
首页>常委会会议>太仓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公报

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4-04-11 10:58

2013年12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通过)

  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239名。太仓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实有代表234名。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沙溪镇第四选区陆留生代表、市级机关第三选区顾海林代表、市级机关第六选区陈浩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201311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决定接受邹大庆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出缺9名代表。

  根据《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20131018日沙溪镇第四选区补选杜小刚为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31019日城厢镇第十六选区补选杜建伟为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杜小刚、杜建伟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太仓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