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决议决定
首页>决议决定

太仓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1-03 14:38


202112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共提出议案1件、建议88件,共89件。各承办单位认真实施办理,努力解决代表议案和建议中所提出的问题,按时办结建议并及时答复代表,推动议案建议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代表提议案、建议的积极性和促进承办单位高质量落实办理工作,根据《市人大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办法》,经市人大各专工委和各代表小组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对徐彬等代表提出的8件优秀建议、市教育局等8个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提出优秀建议的代表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各相关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关于人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议案建议处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水平和层次,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名单

 

1. 关于加强公共空间强弱电管线治理的建议(建议代表:徐彬

2.关于促进政企合作,加强人才培育的建议(建议代表:魏建良

3.关于改善无物业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治理的建议(建议代表:吴振键)

4.关于加大多层次生活配套建设力度,进一步夯实转型发展基础的建议(建议代表:朱勇

5.关于改善204国道交通拥堵情况的建议(建议代表:学军)

6.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建议(建议代表:施静

7.关于太仓高铁站进站段沿线环境面貌提档改进的建议(建议代表:马志刚

8.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集宿楼建设的建议(建议代表:马丽珍)

 

 

 

 

2021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名单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城市管理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业农村局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